没有什么事是上班工作不能解决的!

一秒

<p class="ql-block">没有问题是上班工作解决不了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你给我买一条一千块的工程车毛巾吧!</p><p class="ql-block">它有自动清洁功能,还会变幻多种颜色。</p><p class="ql-block">当他变脏时,它会变成蓝色。</p><p class="ql-block">当它干净时,它会变回白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这世上还有这种毛巾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说:有啊!你多上点班工作就能挣钱买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上哪买去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说:外面的大超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这毛巾怎么这么贵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说:对啊!因为它是会变魔术的毛巾。你好好上班多赚点钱就能买到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好!不聊了,别拦着我,我要起床上班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孩子想告诉我的是,人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听他说的,赶紧上班工作就对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