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忧伤

听泉

<p class="ql-block">摄影:听泉</p><p class="ql-block">模特:灵儿</p><p class="ql-block">地址:安徽安庆</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6/19</p> <p class="ql-block">多想找一个地方隐藏我的伤</p><p class="ql-block">多想找一个地方安静的躲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天边的点点星光指引我方向</p><p class="ql-block">有谁愿意和我一起去流浪</p> <p class="ql-block">也许在路的尽头会有一片海</p><p class="ql-block">这片海洋容纳不下我的伤</p> <p class="ql-block">当秋叶落在地上铺满了沧桑</p><p class="ql-block">有谁懂得我虔诚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你已不在我身旁</p><p class="ql-block">也许在路的尽头会有一片海</p><p class="ql-block">这片海洋容纳不下我的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秋叶落在地上铺满了沧桑</p><p class="ql-block">有谁懂得我虔诚的目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