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骏眉四杯茶诗——卖茶女

凌云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从喝了你寄过来的金骏眉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便让我难以忘怀和自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时无刻不想念我的故乡和爸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天各一方遥远的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以后没有了你寄过来给我的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我一定会相思病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喝了第一杯,只感觉平生,不开心的事和不如意的事,全部抛掷脑后,到那九霄云外,而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喝第二杯的时候,只感觉浑身都散发着一股蒸汽,并两袖生风,再也不会畏惧这炎热的夏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喝完第三杯,我已经中毒了,中了爱情的毒,戒不了想你的情怀,而想要马上喝上第四杯,以茶寄托那无限的情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刚喝完第四杯,灵感如同泉涌般、才思敏捷,双脚生云,飞入彩云中,赏心悦目,而写下这首金骏眉四杯茶诗。</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冲了一杯又一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寄的金骏眉茶渐渐变淡无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慢慢的也淡忘往昔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到现实生活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看淡了名和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得可失,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继续品味人生的真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从品茶开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原创文章/凌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