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住丈夫的心得欲擒故纵

邵东万春

<p class="ql-block"><b>生活中不少当妻子的,总是采取围追堵截严防死守的方式,以阻止丈夫出轨。结果丈夫还是与别的女人好上了,为什么呢?因为丈夫就是个大男孩,有逆反心理,你越管住不让做的事,他越要尝试一下。 一位朋友,他妻子像母老虎一般地防着他与别的女子来往,连他多看一眼女孩她都会暴跳如雷。结果呢,他与不少女子眉来眼去,最终还找上小三生了儿子。妻子最后败下阵来,委屈求全与小三和平共处,还出手帮孩子上好户口。 不信任,不自信,往往就会不理智,结果会把好端端的丈夫拱手相让。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案例不少。</b></p> <p class="ql-block"><b>聪明的妻子,往往会信任和尊重丈夫,也很自信,会投其所好,采取预擒故纵的方式,给丈夫充分的自由。我上研究生期间,爱人在信中鼓励我去跳舞,支持我和女士正常的交往。正因为如此,我反而尽可能少地去跳舞去与别的女生交往。而我的两位已婚的男生,妻子三天两头来信提醒不要去跳舞去与别的女子交往,可他们俩却乐此不疲跳舞,与别的女子出双入对,手牵着手逛大街。</b></p> <p class="ql-block"><b>女子在恋爱时睁大眼睛,巧用智慧,将对象的优缺点洞若观火,再决定他是否为自己可托付终身的人。结婚生子了,则睁只眼闭只眼。睁只眼睛看丈夫的优点,闭只眼睛看丈夫的毛病。丈夫是自己挑的,全心身地关爱他,理解信任尊重他,得来的将会是加倍的呵护。预擒故纵,如放风筝一样,收放自如,不论它飞得多高多远,都在你的掌握之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