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老年声乐四班庆祝百年党的生日文艺会

白雪

<p class="ql-block">图文:洪莉</p><p class="ql-block">制作:洪莉</p><p class="ql-block">相机:索尼</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6月20日</p> <h3>  临近二O二一年党的百年诞辰!我们黔东南老年大学声乐四班的学员们有幸穿上了当年红军服装登台表演!我们是新时代的人,穿上这红军的灰色军装,我心里是百感交集,深感这身军裝的不寻常和重要性。 回想起我的父亲虽然不是一个红军战士,但他也是一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军人,曾在异国他乡与侵略者浴血奋战,后凯旋归来,现也不在人世。当我一穿上这身军装,就不得想起我父亲的住事,使我感动不己!!!</h3> <h3> 声乐老师</h3> <h3> 领导和老师</h3> <h3> 表演</h3> <h3> 全班合影</h3> <h3>  拍摄田英</h3> <h3>庆祝100年党的生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