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智慧

<p class="ql-block">作者 : 徐志摩</p><p class="ql-block">诵读 : 智慧</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一生至少该有一次</p><p class="ql-block">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不求有结果</p><p class="ql-block">不求同行</p><p class="ql-block">不求曾经拥有</p><p class="ql-block">甚至不求你爱我</p><p class="ql-block">只求</p><p class="ql-block">在我最美的年华里</p><p class="ql-block">遇到你</p> <p class="ql-block">走着走着 就散了</p><p class="ql-block">回忆都淡了</p><p class="ql-block">看着看着 就累了</p><p class="ql-block">星光也暗了</p><p class="ql-block">听着听着 就醒了</p><p class="ql-block">开始埋怨了</p><p class="ql-block">回头发现,你不见了</p><p class="ql-block">突然我乱了</p> <p class="ql-block">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p><p class="ql-block">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p><p class="ql-block">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p><p class="ql-block">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p><p class="ql-block">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p><p class="ql-block">是相遇还是错过</p><p class="ql-block">还是,没有结局的邂逅</p> <p class="ql-block">立冬 小雪 大雪</p><p class="ql-block">冬至 小寒 大寒</p><p class="ql-block">在无法遇见第二个</p><p class="ql-block">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p><p class="ql-block">独自行走</p><p class="ql-block">独自唱歌</p><p class="ql-block">独自逛街</p><p class="ql-block">独自看着一整个世界狂欢</p><p class="ql-block">人们手牵手地逛着游乐园</p><p class="ql-block">他是她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是所有人的无二</p><p class="ql-block">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机率</p><p class="ql-block">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p><p class="ql-block">街角的咖啡店</p><p class="ql-block">我会带着笑脸</p><p class="ql-block">和你寒暄</p><p class="ql-block">不去说从前</p><p class="ql-block">只是寒暄</p><p class="ql-block">对你说一句</p><p class="ql-block">只是说一句</p><p class="ql-block">好久不见</p> <p class="ql-block">爱 得之 我幸</p><p class="ql-block">不得 我命 如此而已</p><p class="ql-block">轻吟一句情话</p><p class="ql-block">执笔一副情画</p><p class="ql-block">绽放一地情花</p><p class="ql-block">覆盖一片青瓦</p><p class="ql-block">共饮一杯清茶</p><p class="ql-block">同研一碗青砂</p><p class="ql-block">挽起一面轻纱</p><p class="ql-block">看清天边月牙</p><p class="ql-block">爱像水墨青花</p><p class="ql-block">何俱刹那芳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