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日子里去探店

水果阿兰(美篇内无事不私信)

<p class="ql-block">今天是父亲节,我跟先生的父母都不在了,只能心中默默地怀念,祝他们在天堂里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们也是为人父,为人母,孩子也慢慢地长大,越来越懂事。今年的父亲节,母亲节都有所表示。今天更是陪我们去北京三里屯工体波士顿海鲜店探店,吃手抓海鲜。</p> <p class="ql-block">儿子请客,当然主角是他老爸。他眼中的父亲什么都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虽然不苟言笑,但是一直在背后给他各方面的支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们父子二人经常一起讨论问题,我都插不上话,只能在一边静静地听,或者去做别的事情,有的时候两个人说着说着还急了,争得面红耳赤,我又赶紧过来劝,两个都跟小孩子似的,一会儿就言归于好。</p> <p class="ql-block">我们家的小日子就是这样在平平淡淡中度过,在不太浓的火药中求和平、求理解。儿子对他的老爸尊重有加,佩服得不得了。</p> <p class="ql-block">在今天这样的日子,我们品尝来自美国的味道,地理位置相当不错,交通便利,公交车和地铁均可顺利抵达。地铁东四十条下,出B口,步行2000米。就餐环境比较舒服,餐厅很干净整洁。</p> <p class="ql-block">再说说这家餐厅的美食,我认为味道还可以,价钱也不太贵。波士顿龙虾icon,298元,黄油蒜香意面48元,面包蟹398元,炸洋葱圈38元,菠萝汁38元,蔓越莓汁38元,赠送玉米片icon和西红柿沙拉。一顿饭下来共计800多元。</p> <p class="ql-block">菠萝汁和蔓越莓汁,价格稍微贵了点,但是味道纯正、酸酸甜甜,好喝。赠送的玉米片酥酥脆脆,还有番茄沙拉也是赠送的。</p> <p class="ql-block">洋葱圈不赠送,38元,明天我就自己在家炸,关键是调糊,认真点,一定能做出饭店口味的洋葱圈。</p> <p class="ql-block">儿子眼中,他的父亲和蔼可亲,很有学识。而我眼中,我的老父亲很慈祥,很有头脑,很有政治敏锐度。</p> <p class="ql-block">作为父亲这个角色,他们都感觉责任重大。于私,为小家撑伞、挡雨、抵严寒、送温暖。于公,不为名,不为利,为国家、为社会默默地奉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节,对天下所有的父亲道一声:节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