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让我们荡起双桨,与爱同行。

青蓝艺术

<p class="ql-block">恰同学少年-----让我们与爱同行!记石道中心小学西校区四年级学期分别留念!</p> <p class="ql-block">光阴如白驹过隙,一晃我带的这班学生,已经从三年级的幼稚青涩,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少年,能带他们到四年级,既是我们的缘分,更是我的幸运,是他们让我感到快乐开心幸福,是他们让我觉得生活很充实,是他们让我感到我又多了四十一个孩子,是他们让我觉得吃的苦再多,也是值得的。</p><p class="ql-block"> 我曾经想冲动的去亲亲他们,抱抱他们!但是不太会表达感情的我,却把感情压抑在心,唯有用心去更加的爱他们,会为他们的喜而喜,会为他们的乐而乐,更会为他们的学习而焦急,生气,难过!我知道我从骨子里把他们当做了自己的孩子。我有时会为没办法管自己的孩子而难过,但也会为能管这四十一个孩子而感到安慰,都说老师是天底下唯一和学生没有血缘关系,还愿意把学生当做自己亲人的人,我想这话一点儿也不夸张,因为我从心里爱他们,我曾经想如果有天我和他们分别,我一定会难过的流泪,所以我不要和他们说希望他们今后能开心快乐,希望他们今后有幸福的生活,希望他们今后有好的未来,希望他们今后都能健康平安!虽然我的心里愿意,但是我一定不要说,那样我的眼泪一定会不争气的留下来,正像此刻我正满含泪水!</p> <p class="ql-block">意气风发的英俊少年</p> <p class="ql-block">可爱动人的美少女们</p> <p class="ql-block">与爱同行</p> <p class="ql-block">青春不散场</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相拥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友谊难忘记</p> <p class="ql-block">美少女</p> <p class="ql-block">可爱又帅气的少年</p> <p class="ql-block">瞧,我们!</p> <p class="ql-block">悠然的校园生活</p> <p class="ql-block">两个运动达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爱母校</p> <p class="ql-block">我们要放假了</p> <p class="ql-block">你好,少年</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温柔的女生</p> <p class="ql-block">我们帅吗?</p> <p class="ql-block">瞧瞧我们</p> <p class="ql-block">不服的过来了</p> <p class="ql-block">谁有我帅</p> <p class="ql-block">相思相爱</p> <p class="ql-block">亲密无间</p> <p class="ql-block">友谊永难忘</p>

他们

少年

我们

四十一个

孩子

美少女

今后

同行

难过

四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