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爱

袁胖胖的减肥生涯

<p class="ql-block">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小朋友们知道爸爸最喜欢什么吗?</p> <p class="ql-block">一起来听一听大五班的爸爸们最喜欢什么。</p> <p class="ql-block">我坐过最贵的车,是爸爸的肩膀;</p><p class="ql-block">我待过最安全的地方,是爸爸的怀里;</p><p class="ql-block">我听过最无声的爱,是爸爸的爱;</p><p class="ql-block">爸爸,我爱你!</p>

爸爸

无声

五班

父亲节

我待

喜欢

顾名思义

小朋友

我爱你

最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