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我的爸爸

水蜻蜒

<p class="ql-block">缅怀父亲一一</p><p class="ql-block">写在父亲节的纪念</p><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20日</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缺失主角一一父亲的父亲节,想一想都感到孤独。</p><p class="ql-block">虽然去年父亲在92岁高龄寿终正寝,安祥地去了天堂。但于我,不再面见,不再有答,唯有我心对我言父亲的纪念,让我缅怀。</p><p class="ql-block">六月细雨仿佛如我泪,从昨日起滴滴留音,让我的心因想念父亲的不在感到依依留恋。我智慧,博爱,慈祥,善解人意的父亲;我坚强,艰苦,顽强,努力生活的父亲;我疾劳多病又热爱生命,心怀亲情,疼爱子女,善待老人又关爱晩辈的父亲一一你是我的灯塔,指引我生活安康的先师,我因有您的教育而健康成长,有您的鼓舞而身心快乐,有您创造的生活而享用幸福。爸爸您让我尊重,让我敬爱,让我回忆中充满骄傲。</p><p class="ql-block">爸爸,从此我只能吟颂我的心音为您庆祝节日,我希望您能听到我的心声,我祈求雨水化作浓雾变为七彩样云在天堂围绕着您,让您快乐,让您幸福……那是我的热情,我的思念,我的纪念。</p><p class="ql-block">爸爸天堂安祥,您永远活在女儿心中,永垂不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