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爸爸,我爱你……

红宁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有一种爱高度大过山;有一种爱宽度大于海;有一种爱宽阔赛过天;有一种爱份量重于金;这种爱叫“父爱”!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6月的阳光是一年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与子女的那火热的爱。父亲节来临之际:我们建勋学校一年级的小朋友也用他们的方式向自己的父亲送去了祝福……</p> <p class="ql-block">无所不能的老爸,在我心里你最棒,最厉害……</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想为你送份礼物🎁</p> <p class="ql-block">看着这些小棉袄,小皮夹克用心绘画的样子,他们一定在脑子里想着爸爸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完成了,欣赏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哦!我最崇拜的老爸,你会喜欢我的礼物吗?</p> <p class="ql-block">大作欣赏</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段舞一首歌,爸爸你最好了</p> <p class="ql-block">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父亲也有其温柔的一面,父亲也有与子女嬉戏的渴望。因此,利用父亲节设计此活动来激发孩子爱爸爸的意识。尽可能让孩子体会情感,让孩子知道爸爸工作的辛苦,自己也应该关心爸爸,并能用相应的语言表达出来。</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父爱他羞于表达,疏于张扬,却巍峨持重。“负”亲,背负着生活的重担,家庭的幸福,父亲节到了,千情万绪,千言万语,只能化作一句话:我爱你,爸爸</p>

父亲节

爸爸

父亲

父爱

孩子

我爱你

老爸

祝福

一种

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