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得意……

箫声

<p class="ql-block">姨妈给我做的第一个表情包</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满月啦!</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满月照,真俊</p> <p class="ql-block">拍照也很累呀!都快睡着啦~</p> <p class="ql-block">从小学习,长大不慌!</p> <p class="ql-block">姥爷,姥爷,我没脖子啦!</p> <p class="ql-block">百天的我越来越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全家为我过百天~好幸福!</p> <p class="ql-block">坚持学习,天天长胖!</p> <p class="ql-block">嘿嘿,真凉快!</p> <p class="ql-block">我陪哥哥学英语!</p> <p class="ql-block">饿!怎么还不开饭!管他啥,先垫垫吧~</p> <p class="ql-block">第一张小小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洋洋公主👸和大苹果!</p> <p class="ql-block">爸爸,你终于回来啦!么么么!</p> <p class="ql-block">果然是亲生的!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是史莱克~吼吼!</p> <p class="ql-block">猫!我是洋洋芙蓉出水~</p> <p class="ql-block">回老家啦!</p> <p class="ql-block">哥哥!哥哥~我也想坐着~</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姑姑叔叔,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看我!72变!</p> <p class="ql-block">三亚!我的家~我来啦~</p> <p class="ql-block">回家吃饭都那么香香!</p> <p class="ql-block">爸爸,快放开我,我要飞起来了!别拦我!</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场比赛!只不过是观众~😄</p> <p class="ql-block">认真看球!从小熏陶~</p> <p class="ql-block">第一场温泉♨️,哎呀!享受生活~</p> <p class="ql-block">恐龙,你认识我吗?我是洋洋~</p> <p class="ql-block">妈妈,后面是时空隧道吗?</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威廉哥哥,抱抱~</p> <p class="ql-block">阿迪达斯的鞋子,我妈妈说买不起!试试就行~</p> <p class="ql-block">海花岛~我们也来啦~</p> <p class="ql-block">飞马,你带我去云彩上玩不?</p> <p class="ql-block">姥爷牛!姥娘牛!爸爸牛!全家牛年大吉~</p> <p class="ql-block">红烧羊蹄~味美可口还不花钱~</p> <p class="ql-block">玩耍最开心!</p> <p class="ql-block">看电视也要竖起天线来!</p> <p class="ql-block">大灰机!呜呜呜呜~</p> <p class="ql-block">你!过来呀!</p> <p class="ql-block">我是三星级宝宝!马上升四星啦!</p> <p class="ql-block">大海呀,大海~我又晒黑啦!</p> <p class="ql-block">听说,我是一只羊~</p> <p class="ql-block">开始训练啦!先从最简单的扣篮学起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