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小草

<p class="ql-block">没有父亲的父亲节让人心痛</p><p class="ql-block">没有父亲的父亲节让人遗憾遗</p><p class="ql-block">没有父亲的父亲节让人倍感荒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今生有幸做您的女儿</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用满腔热情倾尽所有谱写父爱的篇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用全部心血倾尽所爱护我一世周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拼尽所有给我撑下一片天空</span></p><p class="ql-block">您的坚韧不拔的品格时刻激励我战胜困难</p><p class="ql-block">您的正直善良一直指引我往正确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您的智慧,您的超脱淡然时常会让我茅顿开</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只默默付出从不求回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只是默默地爱着我从无怨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只是任劳任怨从未嫌我是负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是女儿遮风挡雨的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是女儿温暖的港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虽不经常在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用生命谱写沉甸甸的父爱</span></p><p class="ql-block">做您的女儿太容易 太自在 太随意</p><p class="ql-block">做您的女儿也太遗憾</p><p class="ql-block">您总是那么坚韧 那么顽强</p><p class="ql-block">只给予我们爱 不给我还报的机会</p><p class="ql-block">一想起您就让人心疼 让人无地自容……</p><p class="ql-block">多想好好侍奉您老人家</p><p class="ql-block">多想再陪陪您说说话</p><p class="ql-block">多想再喊一声爸</p><p class="ql-block">可惜您再也不给我机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 女儿永远爱您</p><p class="ql-block">若有来生还愿做您的女儿</p><p class="ql-block">来生我一定要好好侍奉您</p><p class="ql-block">好好爱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