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爱的感觉

小城故事多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节快乐🎉🎉学会感恩,努力不懈…把梦放在掌心,永恒就在一刹那收藏。你赋予了多少阳光雨露,我回报的只能是一段微笑了的顽皮,多少呢喃编制成一幕幕亲呢的撒娇,与你丈量着一年又一年长高的那一段距离,窗外漂浮的云彩,起舞的雨蝶,摇曳的叶子,各自快活着,泛起心底间那温馨的留白。。</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母亲是条滋润大地的河,那父亲就是载物厚重的山…</p> <p class="ql-block">父亲的肩膀一边扛着家的幸运,一边扛着事业的起伏,少了母亲的唠叨和叮咛,把爱藏心底…</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父亲总会竭尽所能,在温馨的时光里陪伴我们,把最美好的风景定格…</p> <p class="ql-block">不管岁月的流逝,父亲一如往昔,撑起一方蓝天,一个世界,增添了那份有家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我用青涩的笛音,唱一首父亲的爱,祝您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永远感恩…</p><p class="ql-block">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p>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照片打印在2021-6-20日父亲节的日历上,做个永恒的纪念…</p> <p class="ql-block">几句心里话,悄悄的写在贺卡上,给你添一份爱的回馈</p> <p class="ql-block">看到了吗,保温杯上是我耶,我要把满满的温暖送给你,时刻在您身边,爸爸我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