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最棒的爸爸 小一班父亲节特辑

静等花开

<p class="ql-block"> 🏠 能遮风挡雨的除了房子 </p><p class="ql-block"> 还有你</p><p class="ql-block"> 感谢你不是超人</p><p class="ql-block"> 💪🏻 却为我变成了万能</p><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让我们感到幸福和温暖。而每个孩子都是爸爸心目中的天使,尽管他们平时因为忙于家庭付出,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陪伴,但他们对孩子的爱却一点都不少。</p> <p class="ql-block">父亲节,一个特别的节日。让我们给平时不爱言辞的爸爸送去一份爱与温暖,让爸爸们成为最幸福的人。</p><p class="ql-block">孩子们,父亲节快到了,父亲节是爸爸的节日,你想为你的爸爸做些什么?</p><p class="ql-block">晶婧说:“我要为我的爸爸做碗面条吃。”</p><p class="ql-block">正阳说:“我要给我爸爸端水喝。”</p><p class="ql-block">延宸说:“我要给我爸爸端饭吃。”</p><p class="ql-block">嘉禾说:“我要给爸爸捶捶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孩子们长大了,会为爸爸做的事情可真不少!我们不仅会照顾爸爸,还会唱好听的儿歌给爸爸听!</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节日爸爸都会送给我们礼物,父亲节我们送给爸爸什么礼物呢?画条领带送给最爱的爸爸吧!</p> <p class="ql-block">听一听孩子们给爸爸的祝福吧!</p> <p class="ql-block">相信爸爸们都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与快乐。祝所有的父亲们都能够开心幸福永伴,祝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p>

爸爸

父亲节

孩子

节日

父爱

送给

幸福

我们

礼物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