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温馨宝贝

父亲节快乐 <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20日,👨‍❤️‍👨父亲节到来之际,育才二年级全体孩子祝福全天下的爸爸节日快乐,幸福永远🌟🌟</p> <p class="ql-block">👨父爱是全天下埋藏得最深的爱,是全天下掩饰得最好的爱,也是全天下诉说得最少的爱❤️</p><p class="ql-block">👨父亲是我们的大树,陪我们遮风挡雨🌳父亲的肩膀是我们看世界的瞭望台。</p><p class="ql-block">👨今天,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请让二一班的孩子们用歌声、舞蹈和巧手…来向您表达我们满满的爱❤️并真诚地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p> <p class="ql-block">👱父亲的爱,比山高;</p><p class="ql-block">👱父亲的情,比海深;</p><p class="ql-block">👱父亲对儿女的爱,是不求回报的,</p><p class="ql-block">👱父亲是那么伟大,父亲节到,二二班孩子愿父亲平安健康,一生开心😊</p> <p class="ql-block">🌔于世界而言,爸爸是一个凡人,但于👶孩子们而言,爸爸就是英雄!二三班孩子们祝福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有时爱是深埋,默默关怀超越一切表白;</p><p class="ql-block">💛有时爱是期待,深深支持饱含所有信赖;</p><p class="ql-block">🧡有时爱是责怪,谆谆教诲育我早日成才;</p><p class="ql-block">💜有时爱是忍耐,真真情意永远不被打败。</p><p class="ql-block">爸爸节里,二四班孩子们祝愿爸爸身体健康,万事顺心。</p> <p class="ql-block">🎉你的肩膀担着责任;</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眸蓄满关怀;</p><p class="ql-block">🎉你的双手击退困难;</p><p class="ql-block">🎊你的胸膛装满呵护;</p><p class="ql-block">🎉你的双脚踏平坎坷;</p><p class="ql-block">🎊你的心田盈满真爱。</p><p class="ql-block">父亲👨是你的关怀,呵护和爱让我幸福成长,今天是你的节日,二五班孩子大声地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火,为我带来了温暖;</p><p class="ql-block">💙父爱如火,为我燃烧了岁月;</p><p class="ql-block">那团火燃在我的心头,那团火是我生命的源泉,那团火是我自信的来源。</p><p class="ql-block">在您节日的这天,二六班可爱的孩子们道一声:爸爸,您辛苦了,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父亲节快乐👑👑👑</p>

父亲节

父亲

爸爸

爱是

父爱

孩子

那团

天下

快乐

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