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肆意挥洒青春!放肆青春!听夏天的声音!

方静

<p class="ql-block">期待已久的团建,终于提上日程了!太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先跟领导去采采风</p> <p class="ql-block">嗯,地方真不错,风景优美,微风吹着,让人特别放松</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静静的坐着都是一种享受,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为了让场地更好的呈现,高高的草草,我要拔掉你咯!不要哭泣!</p> <p class="ql-block">我要让舞台变得更美丽,更有范!搞起!</p> <p class="ql-block">布置会场,我是专业的!</p> <p class="ql-block">无人能抵挡我要把你钉上去的事实!</p> <p class="ql-block">舞台怎么少的了气球呢!</p> <p class="ql-block">让气球把我包围起来吧!</p> <p class="ql-block">拍照怎么少得了我呢!</p> <p class="ql-block">团队合照来一波</p> <p class="ql-block">我坐拥大片江山,及众多美女!</p> <p class="ql-block">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p> <p class="ql-block">大厨就是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开饭啦!小龙虾!我来咯!</p> <p class="ql-block">红烧肉,那肥的流油的爽感!</p> <p class="ql-block">甚是孤单!快把我吃掉!</p> <p class="ql-block">话不多说,看图!不长你两斤肉,我都不服!</p> <p class="ql-block">你们吃的开心最重要!</p> <p class="ql-block">把酒倒满!我们不醉不休!狭路相逢!伍子醉胜!干!</p> <p class="ql-block">我们也要干起来!努力学!踏实干!干!</p> <p class="ql-block">吃饱喝足!帅哥美女!呼唤咯!游戏,节目整起!</p> <p class="ql-block">开场游戏,无轨电车,这个配合简直天衣无缝</p> <p class="ql-block">大家一起来PK,你追我赶,势必拿第一</p> <p class="ql-block">杯水传情,传的不是爱情哦</p> <p class="ql-block">杯水传情,传的那间默契</p> <p class="ql-block">每个游戏都有输赢。必胜</p> <p class="ql-block">你俩这是干啥呢!看这位帅哥笑的</p> <p class="ql-block">串烧舞蹈!看看大长腿,看看那脸蛋,看看那曼妙的舞姿!真养眼</p> <p class="ql-block">哦!尖叫声,呐喊声!节目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骑着我心爱的野摩托来也!</p> <p class="ql-block">来,哥们!给个特写!</p> <p class="ql-block">满山开遍呦,映山红!歌美!人更美!</p> <p class="ql-block">最最最出彩的时装秀来也!几坨胶带,一些卷膜,就设计出了这么美丽的衣服,太有才了,点赞!</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p> <p class="ql-block">最深姐妹情!</p> <p class="ql-block">生产四部,首次团建,圆满成功!感谢伍子醉!让我们相遇在一起!感恩!</p> <p class="ql-block">伍子醉!我爱你!爱你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