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瓣雪》

远方

<p class="ql-block">栏目主持:冰 点</p><p class="ql-block">文 字:远 方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夜,你姗姗来迟了,以梅花六瓣的形状,步履轻盈地走进我久盼的凝视里~</p> <p class="ql-block"> 在如约的季节风中,我已站成一棵相思树的模样,把枯瘦的思念,伸向夜空迎迓你,渴望你丰腴的身姿温柔地覆盖于我心的枝头。</p><p class="ql-block"> 敞开一冬久闭的心扉,让心长出双翅在天空与你共舞,走出古朴低矮的门楣,聆听你风中的低吟浅唱,心中总有一种透明的感觉从记忆的深处汩汩流出~</p> <p class="ql-block"> 呵,六瓣雪,你依旧和从前一样,羽毛般轻柔,晶莹而剔透?你知道吗,在你迟迟来临的这个冬季,思念你的泪水,一次次湿润我日夜期待的眼睛,无望的企盼,也使心的花叶悲怆成一片枯黄。</p><p class="ql-block"> 你这北国的精灵,是否知道,这个幽静寒冷的夜晚,等待你飘落的是我充满温馨的木屋,融化你身心的是我解冻的双眸流淌不断的小溪。</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今夜,我静谧的心境,因你的到来醉成一派喜悦和一份安详,你以洁白的缄默,熨平了我疯长的思绪,你用清润的馨香,摇曳着我平平仄仄的诗行。</span></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如初的约期里,我要把我真实的情感、如痴的梦幻、衷心的祝福交付于你,与你共享相聚的美丽。</p><p class="ql-block"> 举手作别时,我会把身后漫长的日子,瘦成一条弯弯的小路,将自己站成路边永远的风景,等待你遥远的归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 网络图片,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