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咋这么厚

带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曲名:脸咋那么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原唱:慕正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翻唱:带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视频制作:带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注:点击视频右下角方框,可全屏观赏。</b></p> <p class="ql-block"> 与之前做过的美景,美人为特色的视频不同,这首陕北民歌,我力求体现黄土高原的风情、气息和韵味。让人感觉,对,就是这片天,就是这块地,就是这个味,戴着白头巾,扎着红腰带,身着白襟祆,淳朴善良,性格开朗的汉子,还有身着红袄袄、头戴小红花开朗活泼的姑娘。不就是活脱脱的陕北人吗?!</p><p class="ql-block"> 歌曲名带有自嘲的成份。其实第一次与心爱的人见面总会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又激动又兴奋,渴求牵手,难忍亲吻,却又猜不透对方什么心思,只有鼓起勇气,厚着脸皮去牵手去亲吻。</p><p class="ql-block"> “那是我第一次拉住你的手,就像揪住了我的心头肉”。梦寐已久的心上人做梦一样出现在自己面前,还亲了口拉了手,这是朝思暮想后的梦想成真,那种突然的幸福和欣喜若狂的心情跃然纸上。</p><p class="ql-block"> “想起我第一回亲你的口,你攥住了衣袖浑身抖”。与心上人第一次见面,女生的表情截然不同。她也渴望牵手亲吻,但她矜持,害羞,紧张,心里“怦怦”乱跳,作词者用一句“攥住了衣袖浑身抖”形象地表现出来了。简练,形象,准确。真是高手</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脸咋这么厚 - 慕正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词:贰强/艺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曲:贰强/艺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编曲:多剑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混音:周晓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监制:熊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发行:大陕北文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那是我第一次拉住你的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就像揪住了我的心头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有心我也想往你跟前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咋感觉我的脸就这么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想起我第一回亲你的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攥住了衣袖浑身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把拉住你的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要跟我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相识相逢要相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就这么拉了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就这么亲了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为甚不跟我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为甚不能到白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我踩下的那条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撩下我一个人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相识相逢难相守</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