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的人

海的女儿

<p class="ql-block">像我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世上并不多</p><p class="ql-block">您遇见了一定要好好地来珍藏……</p><p class="ql-block">无知的人</p><p class="ql-block">他看不明白我</p><p class="ql-block">有慧识的人</p><p class="ql-block">他能爱我、爱到骨子里……</p><p class="ql-block">这个魅力来源于我内在灵魂的真善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真爱!我能牺牲自我个人的小利益。真爱包括:爱情、亲情、友情、爱国情。现在爱情对于我来说就是文学创作;亲情就是在家族中能跟我在思维上沟通没有阻碍的亲人;友情的范畴更大,但核心必须是以爱国主义情怀为前提的灵魂共鸣,不懈地将老师的思想传播弘扬光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不爱他,那是因为他愚蠢。一个真正聪明的人,绝不会挖个坑,等着有志(智)的人往里跳,而是跟同上进共创辉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总是能站在哲学的角度上来看待世事。我不说、不做,并不代表不知、不能,而是等待时机在你无道的时候来抨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头脑都是一部精密的计算系统。如果你过于自私,这个头脑的计算器就一定会失灵,计算如何获益的时候肯定有误判!如果你总能校准与他人的和谐关系时,那么你的这一部精密头脑的计算方式终将就是获益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上不可能存在独立的因为,因为与因为之间有其必然的联系。你能不能发现背后的因为?因为背后的因为总是决定着他人对你的态度。看问题不是直线、也不是平面,而是多维角度地看。一切因为都是所有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深缘浅,还在于你自己的思维判断力!别人的因素都是次要的。关键是你自己真需求不儿?如果真需求,那么为什么还总干后悔的事?总之,还是自己的修为太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