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哥王运生九十七岁生日,大哥的长子王兢和夫人卲南为父亲举办生日寿宴,昆明的弟妹及家人参加祝寿。

王师

<h3>因为疫情大哥的四个儿子在省外,国外,及家人遗憾的未能来到昆明参加。全家人共同祝福大哥: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h3> <h3>昆明解放时,是他升起了昆明的第一面五星红旗,迎接了昆明的和平解放。</h3> <h3>建国七十周年时,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軍委,授予 我大哥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br></h3> <h3>我大哥从事教育工作38年,一直在高中教语文,以德育才,桃李满天下。他是云南省文史馆 馆员,被推荐为馆刊编辑 。</h3> <h3>我大哥和大嫂的合影照片。</h3> <h3>今天我大哥的九十七岁生日,祝寿会场气氛热烈。</h3> <h3>我姐姐和长女王伟林,发表祝寿词。</h3> <h3>妹妹王秀萍,发表祝寿词。</h3> <h3>大哥在生日祝寿会上,激动的发表演讲。</h3> <h3>为我大哥祝寿,切蛋糕,唱生日歌。</h3> <h3>前几年大儿王兢子和夫人卲南,二儿子王林,三儿子王朋,四儿子王羽,五儿子王兟为父母亲生日祝寿的照片。</h3> <h3>前几年大儿子王兢和夫人邵南,二儿子王林,三儿子王朋,为父母亲过生日祝寿的照片。</h3> <h3>我大哥荣获优秀作者奖的照片。</h3> <h3>我大哥九十七岁高龄老人 ,用毛笔书写诗的照片。</h3> <h3>我们全家六子妹,及大哥的儿子在世博大酒店的照片。</h3> <h3>大儿子王兢和夫人邵南陪父母亲,逛公园 的照片。</h3> <h3>二儿子王林陪父母亲,品尝美食的照片。</h3> <h3>三儿子王朋陪父母亲,逛海埂大埧的照片。</h3> <h3>五儿子王兟陪父母亲,逛翠湖的照片。</h3> <h3>谢谢各位朋友,全国各地的美篇朋友分享。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