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爱如星辰大海

远方

<p class="ql-block">从你入校的那天起</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命就紧紧</p><p class="ql-block">缠绕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你是鱼,是苗</p><p class="ql-block">是尖尖的荆棘</p><p class="ql-block">我是水,是雨</p><p class="ql-block">是绵绵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我郁闷着你的郁闷</p><p class="ql-block">欢喜着你的欢喜</p><p class="ql-block">一千多个日日夜夜</p><p class="ql-block">我看着你,一点一点</p><p class="ql-block">从青涩走向成熟</p><p class="ql-block">从稚嫩走向强壮</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啊</p><p class="ql-block">便如三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柔软和煦,又甜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偶尔,我们还会有些</p><p class="ql-block">戚戚的风,冷冷的雨</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那都是你的孩子气</p><p class="ql-block">这都是生活应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我乐得承受,不以为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太淘了</p><p class="ql-block">一会弄坏水管,一会打烂玻璃</p><p class="ql-block">一会扯破同桌的课本</p><p class="ql-block">一会又摔断别人的水笔</p><p class="ql-block">你太能折腾了</p><p class="ql-block">你把课桌钻了一个洞</p><p class="ql-block">又涂脏了同学刚买的花衣</p><p class="ql-block">我摇摇头,笑笑</p><p class="ql-block">替你收拾起所有问题</p><p class="ql-block">这都是你成长应有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乐得承受,毫不在意</p> <p class="ql-block">你顶撞我,我不生气,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捉弄我,我不生气,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消极懒惰,我不放弃,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偏执暴怒,我包容你,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遇到困难,我帮助你,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咬牙坚持,我陪着你,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有了进步,我鼓励你,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取得成绩,我替你高兴,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三年倏忽而过,转眼就要各奔东西</p><p class="ql-block">我伤心难过,更多的是欣喜</p><p class="ql-block">你又长大了一岁,迈上新的台阶</p><p class="ql-block">梦想的翅膀上,</p><p class="ql-block">又多了一片拼搏的羽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把自己站成一棵树</p><p class="ql-block">守护着我们的过往,守望着你坚定的足迹</p><p class="ql-block">我会永恒成一颗星</p><p class="ql-block">辽阔成一片海</p><p class="ql-block">只为等待你胜利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不会褪色</p><p class="ql-block">就像脚下这片坚实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更不会消逝</p><p class="ql-block">就像蓝天下那面高扬的红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