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内心无法“满足”,只好外出“偷菜”,5个女人的自白!

保温管科技

<p class="ql-block">提起夫妻感情,这是一个说不完的话题,每个经历婚姻的人都有过,内心焦躁不安,无法平复的经历,那么女人在这种时候是如何解决的呢?下面就由5位女士亲口告诉你。</p> <p class="ql-block">周女士:48岁</p><p class="ql-block">说起我的感情经历,我觉得很可笑,因为我和老公从来没有爱过对方,我们是奉父母之命在一起的,所以我对他从来都没有心动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原本我打算好了要和他离婚,但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在几经转折后我们的婚没有离成。虽然和老公在一起我没有体会过爱情的滋味,但是我却感受到了做母亲的不容易,每天都把精力和感情用在了孩子的身上,渐渐的也就忘了本打算离婚这件事,至于我后来为什么又想起,是因为孩子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我照顾。</p> <p class="ql-block">所以我的心思渐渐的回归到了夫妻之间,可此时的老公已然把我当做了,使唤20几年的佣人,就算我是保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可老公从不领情,所以就别怪我这个做妻子的无情了,后来我在婚姻外找到了爱情,我也不怕老公发现,那样更好,让他知道,你的老婆自己不心疼,可有人疼。</p> <p class="ql-block">白女士:55岁</p><p class="ql-block">按理说我这个年纪不该发生这种事情,但该来的还是来了。</p> <p class="ql-block">与老公在一起30年了,老夫老妻过了大半辈子,我们都很熟悉彼此,但就是这种感觉让我们的内心无法掀起一丝的波澜,我们的婚姻实在是太枯燥了,而这几年虽然老公很用心地维护我们的感情,但是我却感受不到任何的风吹草动,后来我参加了楼下的广场舞社团,没想到在这里我再一次的年轻了一回,而我的老公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件事。</p> <p class="ql-block">孙女士:68岁</p><p class="ql-block">我的感情经历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老公心里从来没有真的爱我,他只把我当做了一个会给他做饭,伺候他的老妈子,给她做了40年的饭,合胃口时从不夸奖我,一次盐放少了便对我翻脸,可是他也不想想,我凭什么要伺候他呢,这是我欠他的吗?所以我想通了,现在不都流行交“男闺蜜”吗,我也找了一个,不为别的,只想找个精神寄托而已。</p> <p class="ql-block">陈女士:44岁</p><p class="ql-block">我的原因比较特殊,我非常的爱自己的老公,所以我没有背叛的打算,但是老公一次外派出差的时间有点久,把我独自扔家3个月,这期间我能面对的只有一面白墙,每次想见到老公的想法都让我差点疯掉,不知为什么这个年纪的我很难克制自己的冲动,所以我做了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不过也就只有这一次,等老公回来后我再重新做他的妻子。</p> <p class="ql-block">黄女士38岁</p><p class="ql-block">我原本不想对不起他,但是现实生活中我无法做到,因为我是个女人,我的老公是个建筑工人,因为一次意外变成了残疾,每天都要拄着双拐,彻底失去了劳动能力,我被迫以一个女人的肩膀扛起这个家,但是就凭我平日在工厂赚的钱,根本就养活不起这一家子人,于是我选择了另一条道路,虽然会被很多人所唾弃,甚至会遇到熟人,但是为了生存我也只能这样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