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沙迷眼

一木成林(#32546241)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由仁吉卓玛俱乐部提供</p> <p class="ql-block">海边风浪太大,我有点眯眼了。</p><p class="ql-block">真的着实看不清楚吗?</p><p class="ql-block">知道你是不说实话!</p> <p class="ql-block">强睁开眼睛也有好好的看看</p><p class="ql-block">不是吗?知道你和我一样。</p> <p class="ql-block">风韵犹在</p> <p class="ql-block">我很坦荡,不像你有点扭捏</p> <p class="ql-block">靓丽在于身材的均衡</p> <p class="ql-block">是你注视着我,还是我一直盯着你</p><p class="ql-block">茫然中喜欢你的神态</p> <p class="ql-block">不解的风情…如潺潺流水</p> <p class="ql-block">涛声依旧</p> <p class="ql-block">美滋滋的吧</p> <p class="ql-block">风情万种</p> <p class="ql-block">等等我,我还在水里没有露面</p> <p class="ql-block">明天遇上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期盼再次相见</p> <p class="ql-block">我心依然</p> <p class="ql-block">悠着点啊,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怀着一颗少年的心,真是不结风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哈喽,我在这里</p><p class="ql-block">你当真没有看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处避静,</p><p class="ql-block">于无声处,有声似无声,</p><p class="ql-block">靓择双目</p><p class="ql-block">请到仁吉卓玛俱乐部做客</p><p class="ql-block">一杯热茶奉上</p> <p class="ql-block">夏日炎炎,近日很多的点赞,分享,冲谈了热浪 ,给人一种清凉。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