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献给祖国母亲

青彦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青彦</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于网络</p><p class="ql-block">配音来自于新疆木卡姆艺术团歌曲</p><p class="ql-block">献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p> <p class="ql-block">中国啊……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的爱献给祖国母亲</p><p class="ql-block">你的山水将我哺育成人</p><p class="ql-block">鲜花在你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你的恩情时刻点亮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我的爱献给祖国母亲</p><p class="ql-block">你的山水将我哺育成人</p><p class="ql-block">鲜花在你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你的恩情时刻点亮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你的乳汁吸进了我的,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你的想法也让我勇敢,勇敢的坚韧</p><p class="ql-block">走在你阳光迎风,都映在原野</p><p class="ql-block">唱给你的歌,想向灿烂辉煌</p><p class="ql-block">走在你阳光迎风,都映在原野</p><p class="ql-block">唱给你的歌,想向灿烂辉煌</p><p class="ql-block">我愿变一条鱼儿在你水里任意遨游</p><p class="ql-block">我愿变一只鸟儿在你蓝天上高飞</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到,走到哪里,祖国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永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到走到哪里,祖国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永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我愿变一条鱼儿在你湖里任意遨游</p><p class="ql-block">我愿变一只鸟儿在你蓝天上高飞</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到走到哪里,祖国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永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到走到哪里,祖国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永远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唤醒新的世界;伴馨美鲜艳的花香,传达梦的相融;为光荣与梦想,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的成就。建党一百华章,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共建团结和<span style="font-size: 18px;">谐的大美新疆。我的爱献给祖国母亲!</span></p> <p class="ql-block">歌唱祖国, 巍峨耸立, 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梦想之花,总会绽放;党用鲜血换来和平盛世,用汗水换来人民幸福生活。</p><p class="ql-block">当巨龙腾飞在世界的东方,景秀山河多壮丽,国泰民安更富强。我的祖国,地大物博, 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广阔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在祖国大地上熠熠闪烁。</p><p class="ql-block">火红的七月艳阳照,新疆各族人民普天同庆,挑起欢快的麦西来普,中华儿女同声歌唱;祝福献给我的祖国,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人民的性格坚韧执着。</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p><p class="ql-block">唤醒拂晓的沉默,</p><p class="ql-block">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p><p class="ql-block">叱咤时代的风云,</p><p class="ql-block">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p><p class="ql-block">舞动神州的雄风。</p><p class="ql-block">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 那就是中国!</p> <p class="ql-block">身为中华儿女,我们自豪祖国的悠久,我们自豪祖国的坚强, 我们自豪祖国的光明, 我们自豪祖国的精神。</p><p class="ql-block">新疆各族人民,无论身居何方,党始终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歌唱我的祖国啊,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 创造震惊世界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创造更加辉煌的国家。</p><p class="ql-block">祝福你我的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