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的感恩日记029

金兰

<p class="ql-block"> 1.非常感恩今天先生不用上班,可以送小宝去学堂。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2.非常感恩今天在家收拾房间和整理,大宝小宝就要有属于自己的房间和床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3.非常感恩下午接了大宝又去了海燕姐家吃晚餐,海燕姐准备了好多菜。每次去都把我们喂得饱饱的。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4.非常感恩今天做床的老板夫妻把床和床垫送过来了,这么远都帮忙送货,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5.非常感恩小姑仔今天借我700元周转了一下,解决了一个紧急的问题。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6.非常感恩银姐之前借了抗氧化产品给我,她让我找产品还付了钱。抗氧化大紧缺了,谁吃谁有效。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7.非常感恩我有位爱我懂我的先生,给了我无比的信任和自由!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8.非常感恩大宝越来越优秀,数字全班第一,《黄帝内经》还通关了,他说只差一个字就可以获得小训练师了,下次一定加油!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9.非常感恩小宝的黄老师,又奖励她一盒漂亮的中国地图拼图,小宝可开心了!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10.非常感恩我的家庭越来越幸福,我们懂得了互相理解和关爱。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 感恩宇宙!感恩我一生中获得的所有财富!谢谢谢谢谢谢! 413 413 4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