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归来

云知道

<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里</p><p class="ql-block">等你跨山越海踏着云烟来</p><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里望尽天涯风雨也不改</p><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岁月时光荏苒</p><p class="ql-block">你或许会徘徊</p><p class="ql-block">挥别近近远远一身尘埃</p><p class="ql-block">俯仰皆是无奈</p> <p class="ql-block">我在红尘等你 人间等你</p><p class="ql-block">守繁华之外</p><p class="ql-block">揽尽星辰入怀 千川归来</p><p class="ql-block">化一片沧海</p> <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里</p><p class="ql-block">等你披星戴月乘着风而来</p><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里埋好烈酒候你故事开</p><p class="ql-block">千千万万人海灯火阑珊</p><p class="ql-block">你多少次不在</p><p class="ql-block">走遍高高低低一路辗转</p><p class="ql-block">朝暮青丝已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