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阿兴

<p class="ql-block">今天回家晚了点,这段时间老天爷没关照欠点天雨,所以马上去看看我栽种的辣椒,黄瓜,</p><p class="ql-block">花椒,柠檬,走近一看它们会看着我会摆动,会跳舞,妈呀可能是又地震了,还是今晚那4十5又多了,先用冷水冲冲,再看它们还是在看我又舞又跳,终于理解了,它们也有生命,它们也渴望生存!它们就象一只小狗小猫一样需要主人的关心爱护,天旱了它们需要喝水,雨露滋润禾苗壮,明白了你们的需要马上拿起自来水管让它们喝饱喝足。当然这段时间新鲜的 它们回报我的辣椒,黄瓜我也已享用过。这就是回报,植物都有灵性,那么换句话说:人呢就更有灵性了,任何人只要你能付出,那么就不会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么简单的道理了!只要用心栽培,植物,生物,家庭,朋友都会让你得到你想象不到的东西!否则植物会与你以死抗争,养只母鸡它永远不会下蛋孝敬你,祝各位看这篇文章的人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这小柠檬有点檬</p> <p class="ql-block">去年的金桔</p> <p class="ql-block">这辣椒湖南人都怕!</p> <p class="ql-block">很快又能种瓜得瓜了</p> <p class="ql-block">这花椒可与汉源比美,但不能比味道毕竟我们这里是高原!</p> <p class="ql-block">辛苦付出,等待收获!</p> <p class="ql-block">酒后胡言还是请你相信我,对家庭,对朋友,对你养的一花一木,一草一树,一小猫小狗善待她们,终有一天会有很大的收获!用心做事,真心对人,那怕那天掉山沟里小鸟会帮你报110,山泉野果会自动找到你,还有我们云南可爱的大象会带路走出困境!当然这是酒后胡言乱语,没啥诗情画意请各位看官理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