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衫”,伴我前行》

三儿想养一只小猫猫

<p class="ql-block">上东迪佳幼儿园小三班父亲节活动</p> <p class="ql-block">  空山闻雨曰:父爱之所以伟大在于--父亲的肩似山,任你依靠;父亲的胸似海,任你畅游;父亲的手似舵,任你航行;父亲的心似铁,任你敲打;父亲的情似酒,任你陶醉;父亲的爱似棉,任你牵扯,而父亲唯一不能给你的是他 坚强且多情的眼泪!</p> 我的父爱日记📖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超人,他能去拯救世界。”</p><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力气特别大,他能把我举起来。”</p><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特别累,每天下班回家就睡觉。”</p><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特别厉害,会教我骑车。”</p><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超级厉害,他会捏小人,一个我,一个妈妈。”</p> 父亲节的诞生🥚 <p class="ql-block">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据说,父亲节定在6月,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予子女的那火热的爱。🌞🌞🌞</p> 谁的爸爸最帅? <p class="ql-block">💫今天6月18号我的幼儿园开展了“最帅爸爸”评比,我要帮我的爸爸报名参加,因为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世上最帅的爸爸👨</p><p class="ql-block">爸爸带娃,往往是最不让人放心的,有人甚至用“爸爸带娃,活着就好”这句话来形容这种场景,虽是调侃,倒也十分贴切了。本次活动旨在让所有人发现爸爸们的努力与闪光点,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给予爸爸们一个肯定。这就是父亲节最有意义的礼物🎁</p> 投票开始啦!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最帅,我要给我的爸爸送一朵小红花~🌹🌹🌹</p> 父爱如“衫” <p class="ql-block">父爱在宽大的鞋里,走来走去;父爱在嘶哑的歌里,深沉而出奇;父爱在汗水里,结晶出盐粒;父爱在字典里,一辈子去读取。</p><p class="ql-block">父爱伴我前行,任凭我乘风破浪!</p> <p class="ql-block">❤️❤️老师对我们说:“父爱如山⛰️”我要与彩虹姐姐🌈借五彩的颜色,用美丽的颜色制作一件最美的衬衫👔送给我的爸爸👨……奉上我的手印——“我长大的象征,我能用我的小手帮爸爸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把衬衫亲自递到爸爸的手中道一句:“爸爸,我爱您,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我们说好的,要一起成长。爸爸👨:等你走不动路了,我背你去看大海……</p> 教师寄语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迫不及待要与大家一起分享本次《最帅爸爸》评比活动中机灵古怪😄的宝贝们的优秀👍表现!我要悄悄🤫告诉大家:你们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每个宝贝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非常爱自己的爸爸👨,爱自己的家人👪🏠。宝贝们对爸爸深情地表白,✨内心的羞涩与幸福溢满了宝贝天真可爱的笑脸😊,都积极地给爸爸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是第一个投的自己的爸爸哟,这些小家伙可真地太可爱了!为爸爸制作的一件美美的衬衫👔,希望爸爸喜欢💕😍,还送上我的“手印”👋:“爸爸,你发现我长大了吗?瞧!我的手掌🖐️变大了!”</p><p class="ql-block">🔚:小三班全体老师恭祝群里所有爸爸👨,父亲节快乐!永远年轻,没有烦恼~~~🎉🎉🎉🎉🌹🌹</p> 关于我们

爸爸

父爱

父亲节

最帅

父亲

宝贝

衬衫

我要

带娃

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