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倡议、我建言、我献策——“我为复兴高质量发展建一言”活动倡议书

复兴区委信息中心

<h1> 有天皆丽日,无地不春风。</h1> <h1> 2021年7月,复兴区将迎来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的召开。</h1> <h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速“西部生态新城”建设,准确把握复兴发展的脉搏,让复兴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我们特开展“我为复兴高质量发展建一言”活动。</h1> <h1> 时代脉搏,需要您的共振;山鸣谷应,期待您的和声。望全区各界有识之士,为复兴区的发展,提出您的真知灼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规划、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h1> <h1> 请将您的宝贵建议反馈给我们!</h1> <h1> <font color="#167efb">征集时间:</font><font color="#ff8a00">即日起至7月6日。</font></h1><h1> <font color="#167efb">参与方式:</font>通过<font color="#ff8a00">“大美复兴”公众号、电子邮箱(fxqwzhk@163.com)、政府网站(www.hdfx.gov.cn)</font>等方式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font color="#ff8a00">“我为复兴高质量发展建一言”</font>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也可匿名建言献策。</h1>

复兴

建一言

复兴区

高质量

建言献策

脉搏

发展

大家

我们

山鸣谷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