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读一读和爸爸相关的绘本

郭丽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我爸爸》</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应该是每个小朋友都熟悉的绘本了。通过简单朴实的语言和精心设计的排比句式,用孩子的口吻和眼光来描绘一位既强壮又温柔的爸爸,不仅样样事情都在行、给孩子十足的安全感,还温暖得像太阳一样。</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就一直这样被比喻来比喻去,直到最后,当大家还沉浸在比喻的乐趣中时,作品突然笔锋一转,变成了情感的倾诉,相信很多的爸爸妈妈在此时都会眼泪盈眶,破“笑”为“涕”,深深地为这个爸爸感动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给爸爸的吻》</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知道家里有个大超人,这个超人给我开心,给我爱,不管风雨他总在我身边,那个超人就叫爸爸。故事中的小熊爸爸,对孩子的个性了如指掌,在看似游戏和玩闹中,完成了对孩子的照料、鼓励和引导。暖暖的父爱贯穿始终,而最后那个甜甜的吻和大大的拥抱,就是对爸爸最好的回应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爸爸你爱我吗》</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你爱我吗?”许多孩子会问爸爸这句话。许多爸爸忙于工作或者不善言辞,不会表达自己对孩子的爱。这个故事通过孩子与爸爸的一问一答,表达了爸爸对孩子的爱与接纳,让孩子和每个爸爸听了都无比感动。</p>

爸爸

孩子

超人

比喻

绘本

爱我吗

感动

表达

不善言辞

排比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