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也会过时吗?

桂鹏

<p class="ql-block">很多朋友会问我现在流行什么样的眼镜?这种镜架是不是老款了?很多时候我不知怎么回答才好,图片是我带了3年的眼镜,没有变形,没有磨损,镜架也丝毫没有掉漆,厂家都绝版了还有朋友和我要同款,看来能火的镜架不止是明星同款,小桂老师同款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喜欢的就会一直喜欢,喜欢它粉白色纤细精致的线条,清爽而干净,多边设计拐角又不失柔和,戴起来感觉时尚、优雅、大方又不失年轻活泼</p> <p class="ql-block">这款帕莎太阳镜戴了少说也有三年了,同样没有感觉到过时,至今依旧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很多顾客问我,我戴的这款还有没有是我我眼光好呢,还是我眼光好呢……</p> <p class="ql-block">我要买个新的太阳镜了,是时候换换风格了</p> <p class="ql-block">就买这个吧!换换感觉,换换心情!</p> <p class="ql-block">10年前配的这个小眼镜至今也是完好无损呢!我到底是个多么细致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