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和国防建设一样重要

大展鸿图

<p>[cp]中国乡村振兴是人类光辉的作品!</p><p>乡村振兴没有标准化模式,到目前为止,没看到行之有效的方案!无非照抄丶照搬。</p><p>政府需做的:一定的政策支持;指明方向;修路丶引自来水;等。剩下的更多的都得需要社会精英来完成!方法由他们制定,比如创新丶学习。以往政府所倡导方案大多古 板丶僵化丶一刀切丶造成以形式化收场!劳民伤财,钱用不到刀刃上。</p><p>只要是:维护了政府的合法地位与形象就中!剩下的必须交给市场来完成,市场是尤为的聪明!政府要做到学会放手丶增加政府信用度!</p><p>乡村振兴必须以标本兼治为目的,才久矣!</p><p>何为标:现民风不淳丶道德低下丶药物残留严重超标丶自私利己丶挣快钱丶我种的我不吃丶自害模式。解决这些即治标!</p><p>何为本:一句话,得挣钱!无利之行皆为短命!让你去干不挣钱的事叫反人性!1991年大米1.8元/斤,今日2元/斤(出厂价)小麦30年来价格差异也不大。怎么挣钱???粮比水贱,反规律!因果:所以空心村!凤凰不会落杨树上!时至今日用稻丶麦喂猪,反规律!稻麦乃细粮,我18岁才正式吃细粮!</p><p>解决上述不难,我能!且在保证政府利益下完成!必须把社会生活科学纳入,才是标本兼治之良方!</p><p>不解?给政府去信数封未音,今正用人之际!愿献上一份微薄之力!好难!</p><p>抖胆预言:乡村价值是未来中国最大经济体!我能做到无需工业反哺!</p><p>没有利润的农业好比人无脚!</p><p>王者之国,使民富!</p><p>天下难事必作于易!</p><p>我是做豆腐的[/c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