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您父亲节快乐!

🇨🇳【家·岁月】🇨🇳

<p class="ql-block">🌸方子老師的六句肺腑之言:</p><p class="ql-block">[玫瑰]第一句:</p><p class="ql-block">假如时光可以倒流</p><p class="ql-block">我会让孩子吃更多的苦;</p><p class="ql-block">第二句:</p><p class="ql-block">假如时光可以倒流</p><p class="ql-block">我会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终生的座右铭;</p><p class="ql-block">第三句话:</p><p class="ql-block">假如时光可以倒流</p><p class="ql-block">我会尽全力提升自己的能耐;</p><p class="ql-block">第四句话:</p><p class="ql-block">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善待他人,建立更高层面的人脉网络;</p><p class="ql-block">第五句话:</p><p class="ql-block">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把贪心放下一点点;</p><p class="ql-block">第六句话:</p><p class="ql-block">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更用心地照顾家庭。</p><p class="ql-block">行为作用与反作用,就是人生的重大真理。种下了什么样的因,就会收获什么样的果。上路了,就不怕路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家人最重要,因为这辈子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下辈子,谁知道呢?</p> <p class="ql-block">和弟弟在一起的童年时光,童趣多多,千万不要忘了,长大了,我们继续有梦想……</p> <p class="ql-block">儿子对端午节没感觉,原因是在该给爱的时候,错过了时光……</p> <p class="ql-block">俩字,吹牛,也是带着满满的情谊,也许你没发现的时候,它就溜走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不是“人“的小动物,有些时候比人还重要!,因为它是母亲留给父亲最好的不会说话的“伴“儿!</p> <p class="ql-block">老师的字和他的性格真的很相似……</p> <p class="ql-block">我这辈子活的感觉很“值“,很不错,情感丰富,经历过心的“坎坷“,也活的精彩,遇到过有人情味的人,也有默然暗淡的光阴,啥样的感受都有过,此生精彩演绎,百分百的值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