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心灵鸡汤(集萃003)

粤海酒楼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本集主题:人生感悟,做人做事</p> <p class="ql-block">一个真正成熟的人,无论听到什么,都可以微微一笑,坦然面对;无论发生什么,都可以不急不躁,默默以对!</p> <p class="ql-block">人与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与人初次见面时,一定要穿戴整齐,打扮得体,这会给你的形象加分。</p> <p class="ql-block">跟着雨伞学做人,跟着雨靴学做事。雨伞常说:你不为别人遮风挡雨,谁会把你举在头上!雨靴常说:人家这么信任我,看重我,把全部的重量都托付给了我,我还计较什么泥里水里!</p> <p class="ql-block">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