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今生

寻梦江南

<p class="ql-block">今生</p><p class="ql-block">佛成全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让我走进你的眼中</p><p class="ql-block">我寻觅了很久</p><p class="ql-block">累了</p><p class="ql-block">只想在你怀中停息</p><p class="ql-block">只想让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揩去我脸上的泪痕</p><p class="ql-block">只想让你的体温</p><p class="ql-block">温暖我冰凉的双手</p><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为何今生</p><p class="ql-block">千里迢迢将你寻觅</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喝孟婆汤</p><p class="ql-block">心中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为何哭泣</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喝孟婆汤</p><p class="ql-block">仍记得前世离别时</p><p class="ql-block">心底的绝望</p><p class="ql-block">说我喜极而泣吧</p><p class="ql-block">泪落在你的襟上</p><p class="ql-block">前世的种种哀愁开成</p><p class="ql-block">一树繁密的丁香</p><p class="ql-block">我只想与你携手在树下</p><p class="ql-block">看那一朵开成五瓣的丁香</p><p class="ql-block">向我们预言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