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父亲节的诗,《父亲,我想您了》,作者:楚凡,配图/制作:楚凡,配唱:楚凡

楚凡

<p><br></p><p><br></p><p>窗外夜深更種,雨敲窗棂</p><p>冲击着梦醒的我</p><p>拿起沉重的笔</p><p>已感觉到心中极度的悲怆</p><p>眼泪,在眼眶不停的打转</p><p>坐在书桌前,打开扉页</p><p>写下,父亲我想您了</p> <p><br></p><p><br></p><p>父亲,我想您了</p><p>您离开我们,已经有四年了</p><p>就像歌里唱的一样</p><p>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p><p>是您,用瘦弱的身躯</p><p>扛起了家里的重担</p><p>是您,象把大伞呵护着我们</p><p>感谢有您!有您我才有了家</p> <p><br></p><p><br></p><p><br></p><p>世上最无私的是父母的爱</p><p>母爱伟大,父爱如山</p><p>您总是默默的承受着艰辛</p><p>也总是不想去麻烦别人</p><p>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心存感激</p><p>父亲,我渐渐的体会到</p><p>生活的残酷</p><p>会把人的意志催垮</p><p>也会变得坚强</p> <p><br></p><p><br></p><p>父亲,感谢您给了我生命</p><p>也感谢您多年来的疼爱</p><p>在您身边,是我最幸福的日子</p><p>所以,即使只剩下我自己</p><p>我也不会感到孤单</p><p>因为,您的爱一直在我身边</p><p>从没走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