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o的生活丰富多彩

陈荣泰

<p class="ql-block">把爸爸的爷爷,我的曾祖的帽子借来戴戴</p> <p class="ql-block">蛮不错的哈</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写的书.书里的照片都是我拍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作者简介</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都去攀树,我也试试</p> <p class="ql-block">终于上顶了</p> <p class="ql-block">有了攀树的胆量,在家里也闲不住</p> <p class="ql-block">开始学习使用电动工具姥爷说了,使用电动工具严禁带手套操作。因为会很危险</p> <p class="ql-block">学习刨刀的应用</p> <p class="ql-block">法国时间7月22号,牛小一在妈妈的陪同下去了Aulus-les-Bains&nbsp;</p> <p class="ql-block">在攀树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7岁儿童段玩的攀树攀岩运动</p> <p class="ql-block">攀岩教练开始指导小Dayo做练习攀岩的运动</p>

攀树

攀岩

电动工具

教练

指导

刨刀

作者简介

Dayo

戴戴蛮

书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