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我在花海里放歌

海之容

<p class="ql-block">  迎着彩云,迎着朝阳,迎着和煦的微风;放下绕膝的孙儿,放下年迈的老人,放下永远也忙不完的家务活…一群不再青春的伙伴,踏着欢快的脚步,唱着年少时的歌儿,奔向远山、奔向草原、奔向放飞心灵的乐园…</p><p class="ql-block"> 天是那样的蓝,草是那样的绿,花是那样的鲜,你我是那样的活力四射、笑语欢盈…此时的你我早已忘记了时光、忘记了年龄、忘记了生活中的苦乐…我们是一群儿时的伙伴,今天的我还是你眼中的花季少女,你也依然是我心中的翩翩少年…在你的面前我无需刻意的端庄、贤惠,在我的身边你也无需再顾忌责任、担当…放飞心灵,放飞自我,仿佛已经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蓝天白云,鲜花草地,山川树木,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神清气爽、心旌荡漾,更让人回味悠长…</p><p class="ql-block"> 来吧!伙伴们!让我们在花海里放歌!在草原上纵情!在人生旅途上相约未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