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缘

一剪梅

<p class="ql-block">  采春花酿酒,携夏风入梦,把秋月写尽诗里,积冬雪与你煎茶论世。就让我们一起在这四季的烟火中且行且惜,其实人生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心景,心若相约,人生处处皆是风景。小溪与大江同样壮观,水库与大海同样波澜,芍药与牡丹同样炫酷,落日与朝阳同样耀眼。只因有你们的陪伴,四季的变化不再凄凉,我知道,回眸处你们从未走远,呼唤处,总有你们的回响。不管光阴如何让记忆斑驳,你们永远是我回首间最暧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  白落梅说:“世界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逄。”山遇见水有了灵气,云遇见暖有了相思,我遇见你们有了对世界的钟情。</p> <p class="ql-block">  如果往事真能下酒,那我们就该举杯伴着这花香与暖风沉醉,敬我们相知相惜,敬这十里花海,敬这日精月华。留下三份孤傲,摆出七份温柔。或许咱也是前世的贵妃穿越,我是你们穿越的随行,任山高水长依旧深情不变。</p> <p class="ql-block">视野中有花,那是缘份,心灵中有花,那是福份。感恩岁月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相遇相随相伴,让希望的太阳驻足在心间,让从容的目光搁浅在心海,让独特的我们浸润着浪漫,让普通的年华酝酿着优雅。</p> <p class="ql-block">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落花却不能终结你我的故事。在时光的隧道里面你我抓住缘分的常青藤优雅地走向岁月深处,慢看天边云卷云舒,静听身前花开花落,我们相随,何惧岁月老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