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难的是抉择

李依凝🍀

<p class="ql-block">自从做了妈妈,很少再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每天的生活被孩子占满,满心都是孩子,每天忙的脚不沾地,早已忘记自己也是一个需要被别人疼爱的小女人</p><p class="ql-block">过去的我也是一个被老公宠爱在手掌心的宝贝,而现在,我感受到来自老公的爱越来越少,我知道老公每天工作非常辛苦,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就想休息不想动,想有自己的空间,想不被打扰的看看电视,也不想说话,也不想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换位思考,我也希望得到老公的心疼,回到家主动帮我抱抱孩子,陪孩子玩一会,不要因为,我有些事没做好,就一脸的不高兴,一脸的不耐烦,对我横看不对鼻子,竖看不对眼</p><p class="ql-block">有很多内心的感受,我实在不知道如何表达,总之一句话,现在的我,事情比以前越做越多,而老公对我的爱越来越少,不再有嘘寒问暖,不再有满眼满心的疼爱,我做了母亲之后,反而是对我的要求越来越高,殊不知,我已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p><p class="ql-block">特别是,每天规定我10点必须回家,不回来就不要回来了,这个我可以接受,因为孩子需要我,我必须回来</p><p class="ql-block">今天居然又说了一句,让我实在无法接受的话,如果以后打电话再不接直接把我的手机砸了,🌚🌚🌚</p><p class="ql-block">我现在每天努力扮演好儿媳妇的角色,妈妈的角色,妻子的角色,工作女性的角色,我也很辛苦,彼此多一些关心,多一些体谅,多一些爱,而非,威胁,逼迫,这样这个家对我而言,毫无幸福感,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在付出!就是纯粹因为我要结婚,要生孩子吗?这不是我玩过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嫌我笨,不会安排事情,折腾人,我本就不是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就是因为你爱我本来的样子,我才可以在你面前生活的轻松自在,一孕傻三年,现在更笨一些,身体里打了那么多麻药,不是没有影响,我没有感受到老公给我的体谅包容和疼爱!</p><p class="ql-block">从宝宝出生到现在,孩子晚上就会找我,那么多个夜晚是我熬过来的,喂孩子的过程是我自己经历过来的,我需要老公看到我做的这些事,而不是这些应该都是我!我需要老公的疼爱关心包容,而非,应该的,要求,威胁!冷漠,</p><p class="ql-block">这样我会慢慢心凉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除了是孩子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别人的儿媳妇</p><p class="ql-block">我还是那个需要老公疼爱的妻子</p><p class="ql-block">既要想着赚钱,又要想着照顾孩子,还要想着要让婆婆开心,还要做家务,做饭,拖地,洗衣服,打扫卫生,每天还想学习成长的小女人!</p><p class="ql-block">那个满心满眼都是这个家默默付出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