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心想事成)的美篇

将军之约~~曦歌

<p class="ql-block">  检讨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尊敬的雪鹰俱乐部友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对于我犯的错误,我表示深深的忏悔!我真诚的向队友们说声:对不起!我的所作所为违反了蓝天救援团结互助,相互信任的原则,给队友们的开展救援工作和公益事业,带来了很多不便,同时也给山西蓝天救援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希望队友们能以我为鉴,以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古人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们不怕犯错误,怕的是承担不了犯错误的责任。作为一个蓝天救援的志愿者,我的主要任务是保证能按时出队,救护需要救护的人们,不是用于勾心斗角,背后重伤队友,对于蓝天队规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我们的救援和队友的团结,才能为做好一个蓝天正真的公益人,为我们的蓝天事业做出一份贡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真诚的呼吁指挥长,各位理事,队长们来监督我,以后我如果再有违反蓝天规定的地方,请及时指出和批评,我一定虚心接受并改正错误!</p><p class="ql-block">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俗话说“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p><p class="ql-block"> 我在此也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类事事情,一定团结队友,相互扶持,听从指挥,不给队友找麻烦,不给蓝天救援队摸黑。特别是之前和程学飞得事情,我们都是志愿者,他人在志愿路上坚持不懈,很值得佩服,为了队里一些事情弄出很多误会,以后我一定相互团结,把志愿者服务做好,给蓝天救援添砖加瓦。</p><p class="ql-block"> 检讨人:霸道总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