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花开时,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墨韵缘

<p class="ql-block">人生、漫长、艰辛</p><p class="ql-block">它像一台戏</p><p class="ql-block">我们可以欣赏到其中</p><p class="ql-block">最精彩的一幕</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穿越荒芜人烟的草地</span></p><p class="ql-block">跨过布满沼泽的泥潭</p><p class="ql-block">到达一片繁花盛开的净土</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笑靥浅浅</p> <p class="ql-block">在平淡中</p><p class="ql-block">激动过的,或许很美丽</p><p class="ql-block">愉悦过的,或许很静谧</p><p class="ql-block">得意过的,或许是败笔</p><p class="ql-block">不经意的,或许是奇迹</p><p class="ql-block">然而,一切的一切</p><p class="ql-block">都是为了一个“甜”字</p><p class="ql-block">为自己而博、而笑、而活</p> <p class="ql-block">而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已没有了往昔的激情浩瀚</p><p class="ql-block">就像一棵被人遗弃的小草</p><p class="ql-block">孤零零的,长在荒芜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接受骄阳的暴晒,雷雨的洗礼</p><p class="ql-block">忍受那让人发狂的寂寞</p><p class="ql-block">蚀人心田的空虚</p><p class="ql-block">于是,不再奢求</p><p class="ql-block">所谓的幸福和甜蜜</p> <p class="ql-block">我只想有个人</p><p class="ql-block">静静的陪着我就好</p><p class="ql-block">能让我有苦可诉,有情可依</p><p class="ql-block">能让我倾吐心声,表露心际</p><p class="ql-block">帮我抚平心底的创伤</p><p class="ql-block">消除在我心里难以愈合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可是,又有谁</p><p class="ql-block">会注意到这棵并不起眼的小草</p><p class="ql-block">会牺牲自己的情感</p><p class="ql-block">来关护一个与他豪不相干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冰封着自己的心灵</p><p class="ql-block">让它像钢铁一样</p><p class="ql-block">坚硬来抵御外界的纷扰</p><p class="ql-block">把持自己的心海</p><p class="ql-block">让它像死水一样,不起波澜</p><p class="ql-block">哪怕狂风暴雨的到来</p><p class="ql-block">哪怕炎炎烈日的暴晒</p><p class="ql-block">青春的记忆里,我总会听人说着</p><p class="ql-block">对感情的不堪,生活的不幸</p> <p class="ql-block">我总是在教导着别人</p><p class="ql-block">应该如何去生活</p><p class="ql-block">可我,却从未认真的盘点</p><p class="ql-block">反省过自己的感情</p><p class="ql-block">告别在一起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已经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p><p class="ql-block">那段日子</p><p class="ql-block">我走得很仓皇无措,也很失败</p><p class="ql-block">但最终我还是想说</p><p class="ql-block">我走得很成功,也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被调到了一个新的单位</p><p class="ql-block">而现在,我和他</p><p class="ql-block">却在同一片蓝天下的两个城市</p><p class="ql-block">尽管我们没有见面也很少联系</p><p class="ql-block">但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他在那个城市某个地方</p><p class="ql-block">让我朝着那个方向思念</p> <p class="ql-block">文字/墨韵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