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挑战营作业】+创作挑战营教会我的那些事

做梦

<p class="ql-block">  今天进入挑战营第8天了,已经快接近尾声了。通过这次深入的学习,老师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就如〔账号运营〕如何定位内容方向和个人风格来讲,一位优秀创作者除了要具备产出优质内容的能力,还要学会与人沟通。努力打造自己的个性,选择一个更擅长的领域,发挥自己的余热!牢记美篇宗旨: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 <p class="ql-block">  打造鲜明的个人风格,有自己的美篇特色。设置自己的账号信息,包括头像.昵称.留言等等……头像一开始我在进入美篇时,直接用的自己的生活照,在美篇审核优质作者时头像不合格,我就换成了现在的头像。这我才知道头像一定要清晰,有规矩才能成方圆。感谢美篇的所有老师,感恩遇见!感谢生活!!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里,让我们高歌一曲,迈着洒脱的步伐,迈向新征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