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六月感恩父亲”——亮甲店第六幼儿园父亲节美篇

曹红云

<p class="ql-block">六月,有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身上;</p><p class="ql-block">六月,有绵绵的细雨滋润在我们的心底;</p><p class="ql-block">👉 在6⃣ 月份的第3⃣ 个星期日,我们迎来了爸爸的节日——父亲节🎉</p><p class="ql-block">✨ 父爱如山,父爱似海✨</p><p class="ql-block">👨 父爱是一只船⛴️ 载着我们的期待与梦幻;</p><p class="ql-block">👨 父爱是一颗树🌴 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p><p class="ql-block">👨 父爱是一盏灯💡 给我们光明和温暖。</p><p class="ql-block">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p><p class="ql-block">父亲用亲情温暖着我们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亮甲店镇第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一份祝福,送给我们伟大的爸爸,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父亲的爱,无处不在!</p> <p class="ql-block">父亲节到了,爸爸我想对你说……</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怀一颗感恩的心,在父亲的节日里,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用我不断进步来报答父亲,让父亲的脸上多一些灿烂的笑容。因为父亲是我们家庭的脊梁,因为父爱如山。</p> <p class="ql-block">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是繁忙、威严,孩子与爸爸接触交流的机会甚少。为此,我们中班开展了“爸爸,我爱你❤”的手工制作活动。</p> <p class="ql-block">猜猜我在做什么?我在为爸爸准备礼物🎁呢!</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为爸爸制作节日的礼物,看他们做的多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手工制作礼物,虽然简单却意义非凡呢!快看,我给爸爸的礼物已经准备好咯!</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瞧!宝贝们用自己的小小手,绘画出了一副副爱的画面!</span></p> <p class="ql-block">看,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稚嫩的小手为爸爸们准备的惊喜…</p><p class="ql-block">小小的礼物寄托了孩子们对爸爸深深地祝福…</p> <p class="ql-block">父爱,就是用生命的衰落老化作一座山,让我们仰视;化作一团火,让我们温暖;化作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化作一条路,让我们走向成功;化作点点滴滴,陪伴我们每一天,陪伴我们一辈子!父爱,就是一种责任;父爱,就是一种担当;父爱,永永远远让我们感恩、让我们铭记!</p>

父爱

爸爸

我们

父亲节

父亲

礼物

化作

孩子

温暖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