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挑战营作业】创作挑战营教会我投稿要选对话题

蔷薇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学习了王老师的【创作技巧】投稿到合适话题,说的非常好,特别实在诚恳,美友的投稿无非两个作用,一是可能得到精华或者推荐,让更多的美友看见,增加阅读量,二是美友对美篇平台的贡献,也是评审参考的依据!</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回想我加入美篇的处女作《游览司马台长城》,写了好长时间没有投稿,自己心虚害怕没有勇气投稿,一是担心自己的水平有限,二是怕别人笑话我!现在想起来可能新手小白都有这个过程!当时由于美篇公司创办时间不长,根本也没有老师专门讲创作技巧!</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然后又学习如果文章没有投到合适的话题,会有两种结果,一是被话题移出,二是更改合适的话题!一篇文章有三次投稿的机会,如果第一次投稿没有选对话题,美友可以还有两次更改话题的机会!</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的文章《游览北京司马台长城》第一次投稿到《长城风光摄影》话题,好像话题现在改成《人文风光摄影》。首先投稿这个话题是错误的,因为这是个摄影话题,要求照片水平非常高,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游客,没有专业的摄影设备!所以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修改好我的处女作,然后选个旅游类话题再次投稿吧!</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我觉得自己收获很大,真的可以把我以前的旅游作品重新制作一下,按照老师们讲的创作技巧,一点一点的掌握好,仔细的更改,选好标题,找准话题进行投稿,争取做个旅行领域优质作者!</b></p>

投稿

话题

美友

创作技巧

美篇

摄影

司马台长城

学习

合适

处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