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艳--光明

何晓松

<p class="ql-block">谭艳 - 光明</p><p class="ql-block">作词:汪峰</p><p class="ql-block">作曲:汪峰</p><p class="ql-block">OP:Music Nation Publishing Company Limited</p><p class="ql-block">SP:索雅音乐版权代理(北京)有限公司</p><p class="ql-block">(此版本为正式授权翻唱作品)</p><p class="ql-block">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p><p class="ql-block">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p><p class="ql-block">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p><p class="ql-block">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p><p class="ql-block">当大地铺满了悲泣的落叶</p><p class="ql-block">当杜鹃花化作远空的雾霭</p><p class="ql-block">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亲人</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我向你告别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也许迷途的惆怅</p><p class="ql-block">会扯碎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可我相信未来会</p><p class="ql-block">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虽然失败的苦痛</p><p class="ql-block">已让我遍体鳞伤</p><p class="ql-block">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p><p class="ql-block">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p><p class="ql-block">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p><p class="ql-block">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p><p class="ql-block">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p><p class="ql-block">也许征程的迷惘</p><p class="ql-block">会扯碎我的手臂</p><p class="ql-block">可我相信未来会</p><p class="ql-block">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虽然挫折的创伤</p><p class="ql-block">已让我寸步难行</p><p class="ql-block">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p><p class="ql-block">我用翅膀掀起那天边的排浪</p><p class="ql-block">我用身躯托起那血红的太阳</p><p class="ql-block">就在这刺骨而凛冽的大风中</p><p class="ql-block">你会听到我赞美未来的呼喊</p><p class="ql-block">也许迷途的惆怅</p><p class="ql-block">会扯碎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可我相信未来会</p><p class="ql-block">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虽然失败的苦痛</p><p class="ql-block">已让我遍体鳞伤</p><p class="ql-block">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p><p class="ql-block">也许征程的迷惘</p><p class="ql-block">会扯碎我的手臂</p><p class="ql-block">可我相信未来会</p><p class="ql-block">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虽然挫折的创伤</p><p class="ql-block">已让我寸步难行</p><p class="ql-block">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p><p class="ql-block">坚信光明就在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