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同学

海棠

<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同学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如飞,一眨眼功夫,我和我的同学们在一个教室里渡过了三年的时光。我们一同上课读书,一起吃午饭,一块儿嘻戏玩耍,一同放学……</p><p class="ql-block"> 同学中,有的很让我佩服,有的很招我喜欢,但也有的非常调皮,让我讨厌,这也使我很烦恼。</p><p class="ql-block"> 首先,最让我佩服的同学是长得清秀,性格文静的可可。虽然她的语文目前没我好,但数学和英语都特别好,有很多次的数学考试她都得了满分一百呢!英语考试也时常排名靠前,真让我佩服和羡慕。我猜想,她除了聪明外,放学回家写作业一定非常自觉,刻苦和认真。我一定要向她学习,争取在数学和英语有所提高。</p><p class="ql-block"> 其次,我最喜欢的是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晰晰,每当有粗心大意的同学忘记了带学习用品时,她都会主动把自己的东西借给同学们用,救了同学们的急。</p><p class="ql-block"> 晰晰不但有招人喜欢的性格,成绩也好,有好几次,我向她请教不会做的题,她都非常有耐心的告诉我。班里有很多同学像我一样都很喜欢晰晰。</p><p class="ql-block"> 最让我讨厌的同学是调皮捣蛋,不太安分守纪的恒恒。恒恒上课就像屁股上有针样,坐不住,一会儿东瞅瞅,一会儿西看看,一会儿又玩文具,时不时弄出响动,影响我和周围的同学听课。有一次语文课,我正专心致志的听雷老师讲课,这时,恒恒把笔掉在地上,他便弯下腰捡笔,最让我没想到的是,他起身的那一瞬间,竞然还用手中的笔尖扎我的大腿。“哎呀!干嘛呢?疼死我了。”我喊出了声。老师点名批评了我俩,说我俩影响了其他同学听课。我委屈极了,从那时起,我就特别讨厌恒恒。我多么希望他能改掉这些坏毛病,好好学习呀!</p><p class="ql-block"> 小学六年的学习时间已经过半,我要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以后和同学们好好相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共同进步,争取每一次考试都能取得优异成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创作:湚天而来</p><p class="ql-block">辅导:海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06.05</p>

同学

讨厌

佩服

恒恒

喜欢

听课

一会儿

我俩

放学

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