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牧时光

静心摄影

摄影:静心<div>文字:【游牧时光】歌词<br><div>人物:蓝色梦幻</div></div> 我用我自己的流浪<br>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 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div>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div><br></div></div>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br>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 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br>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 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br>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 今夜对酒月亮<br>思恋风吹草浪 有你相守在身旁<br>我醉了又何妨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br>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 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br>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 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br>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 今夜对酒月亮<br>思恋风吹草浪 有你相守在身旁<br>我醉了又何妨 谢谢欣赏! <p class="ql-block">在此鸣谢:盘锦棠树辽河骏马俱乐部</p> 静心摄制.2021.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