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窿岩,火烧石 户外篇

<p class="ql-block">记录第一次和户外达人登山,出发前来组美女合影</p> <p class="ql-block">大军开始进山了</p> <p class="ql-block">在这颗树站着坐着哈哈合个影,挺好</p> <p class="ql-block">行走半山累了,大伙停下歇息歇息 吃点东西补充体力,减轻负重,分享各自的吃食 ,</p> <p class="ql-block">穿窿岩</p> <p class="ql-block">我爬上来了,站在高处我最棒啦</p> <p class="ql-block">两位户外美女,体力杠杠滴</p> <p class="ql-block">身边的是户外达人茗石,非常感谢茗石的邀请让我一起加入他的户外军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可以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可以领略大自然的壮观美景,</p> <p class="ql-block">美女姐姐说要拍我的鞋子,因为上面有抖音标志,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p> <p class="ql-block">钻过穿窿岩</p> <p class="ql-block">火烧石对我这个才刚刚爬山的菜鸟来说还是有点难度,但是我就有种挑战自己的心,为什么有比我大的和小过我的都上得去,我也可以上去的</p> <p class="ql-block">慢慢的越来越喜欢这样爬到高处,坐在高处静静地欣赏大自然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拉着绳索上去还是蛮轻松的</p> <p class="ql-block">佩服不用拉绳也能爬上去的你们,都是高手啊</p> <p class="ql-block">想像鸟儿一样飞起来看美景,然而只有蹦哒的份蹦也蹦不高😄</p> <p class="ql-block">两位大哥正在尝试托举大石拍几张马步扎得还蛮像 哈哈😊</p> <p class="ql-block">穿窿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p> <p class="ql-block">爬上火烧石山顶的好汉美女们再来一组完美组合</p> <p class="ql-block">打道回府前伙伴们的合影</p>